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转业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局组织全体在职转业退役军人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f2fb0267eab9cd3787fb33e356fd9af.jpg

 

    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佟振玲带领在职转业退役军人走进“抚顺城市展示馆”,参观抚顺城市建设历程展览。抚顺城市展示馆是一座集城市记忆、城市规划、城市愿景展望、区域地理国情、科普教育、特色旅游、经济招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展示馆布局分为历史文化、城市魅力、规划蓝图、经济招商、地理国情、转型战略五部分。作为城市整体形象展示和对外交流的平台,采用声像、图表及时光相机、“灵秀抚顺”隔空互动影院等特色展示体验项目,全面展示抚顺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转业退役军人全方位了解了抚顺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巨变以及城市发展的成果与总体趋向,对抚顺城市未来充满信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为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围绕“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市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在职转业退役军人,开展军事知识答题竞赛活动,通过重温军史,增强大家使命担当,激发建功新时代的热血豪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