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肉制品生产质量安全提升暨助企纾困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振兴大厦为4个城区和抚顺县28家肉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小灶”,举办了全市肉制品生产质量安全提升暨助企纾困培训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鲁锋就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助企纾困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王保山,针对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分析,对2021年年初抚顺开展的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助企纾困进行了总结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顺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人,还对帮扶企业有关资金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

 

eb0b7e3f3408a23d1fd4fb4849810d40.jpg


    近年来,抚顺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推动肉制品生产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提高监管效率,不断提升肉制品生产质量安全水平,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的底线。今年3月,按照总局和省局要求,又部署开展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守查保”专项行动共检查食品生产单位601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165家、小作坊436家,发现问题93家、责令整改93家、立案查处19家,涉及肉制品生产企业案件2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