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参加辽宁省质量品牌跟踪服务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11日,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了辽宁省质量品牌跟踪服务。本次服务以线上交流会的形式进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福华和质量发展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企业质量品牌跟踪服务是省市场监管局以辽宁“十四五”规划目标为统领,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全面实施质量品牌创建工程,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发挥质量专家智力支持和质量标杆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分享交流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方法和模式,对标找差,取长补短,推动实现更大范围、更高频次的质量惠企,全面促进我省质量品牌提升工作创新发展。

交流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分院王立志副院长、吴芳博士结合东科化工的实际情况,通过生动的案例,对企业的品牌建设和质量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把国内海尔、华为、格力、美的等优秀企业的经验做法向企业进行了交流展示,对我市参会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工作,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哥俩好、东科化工2家公司参加了该项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