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3•15提振消费信心暨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1号馆获奖商户表彰仪式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上午,为深入推动“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活动,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抚顺市消费者协会、新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抚区市场监管事物服务中心、新抚区消费者协会的领导以及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在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1号馆联合举办“诚信为本提振消费信心”活动。活动中,抚顺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峻解读了“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号召广大经营业户深入开展“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活动,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共同创建一个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让广大老百姓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从而提振消费信心,全面促进消费。

近年来,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开展诚信经营活动,并连续组织开展诚信业户评比,社会满意率逐年提升。在活动中,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对评选的本商城诚信商户、服务明星、创新经营达人、最具人气商家进行了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