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抚顺集中销毁一批查扣的假冒伪劣商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前夕,3月14日下午,在辽宁博大环保产业公司和演武垃圾处理场内,抚顺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开展了“3·15”假冒伪劣商品、过期失效药品集中销毁行动。此次销毁有七个种类物品,数量计3397件,伪劣商品预估值4万余元。

去年以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抚顺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高效统筹发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持续开展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知识产权保护“亮剑护航”专项行动等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及时处置消费者诉求,全系统共处理咨询、投诉、举报961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10.92万元。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将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惩制假售假行为,净化市场秩序,进一步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对假冒伪劣商品应查尽查,查实一起坚决收缴一起,最大限度遏制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强化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提振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