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打”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4日,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抚顺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23家成员单位及四区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以来“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20e99c34d0a13fac7a7a420cf9324b61.jpg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打”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领域、重点产品,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治理、加大行政保护力度、提升司法保护水平,推动“双打”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成员单位与双打办公室之间的联系与配合,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围绕重点时段、重点部署、重大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积极宣传展示我市“双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树立我市保护知识产权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是做好“双打”工作考核工作,对照工作职责,对照考核指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考核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