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与美团集团举行“食在辽宁,安在心间”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10日,抚顺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集团举行了“食在辽宁 安在心间”暨外卖骑手食品安全流动监督员受聘活动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鲁锋、餐饮安全监管科相关同志、美团负责人、商户代表以及外卖骑手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监管局执法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向首批受聘为食品安全流动监督员的外卖骑手颁发胸卡,并发放了暖心大礼包。向入网餐饮商户代表发放食安封签。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提升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水平。接下来,监督员可凭借“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胸卡”,查看入网餐饮商户的后厨加工制作、清洗消毒及卫生管理等情况,并现场纠正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违规行为,发现严重违规行为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市市场监管局将与食品安全流动监督员形成合力,共同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