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对接“百亿送贷行动”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日,抚顺市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开展“百亿送贷行动” 对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杰琼携中介监管科、“小个专”党办负责人与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副行长陈荣幸、三农部负责人赵丹洋进行了交流对接。

陈荣幸介绍了近年来“百亿送贷行动”开展成果。2022年,邮储银行市分行“百亿送贷行动”实现贷款投放6.75亿元,惠及市场经营主体2100余户。2023年,邮储银行市分行将依托“百亿送贷行动”做好精准营销,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同时,向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马杰琼对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在“百亿送贷行动”中提供的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通过“百亿送贷行动”进一步增强双方协同配合,将送贷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效载体,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与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持续深化“百亿送贷行动”对接协作,在数据信息上实现资源共享,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中心,推动“百亿送贷行动”不断深化、持续提升,为抚顺市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