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六一”食品快检进校园 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清原县域内各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31日起,清原县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协调县各乡镇政府、县教育局、县市场局各分局等单位,启动食品快速检验车,由吴鹏主任带队,在红透山中小学、英额门中小学、湾甸子小学等学校开展学校食堂蔬菜农药残留、肉类瘦肉精的快速检测工作。采取“快检服务进校园”的方式,向送检学校呈现快检服务的操作步骤、流程,增强对“食品快检服务进校园”活动的认知。

image.png

在清原镇长岭街早市、红透山生鲜超市、湾甸子镇内大集进行规范采集农产品样本,在进行现场采集、现场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源头安全。

image.png

下一步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全县中、小学校食堂开展学校食堂蔬菜农药残留、肉类瘦肉精的快速检测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