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

抚顺市召开经营主体落实 “两个责任”培训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2-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销售、特殊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60号令),按照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抚顺市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召开食品销售、特殊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培训会议。

我市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生鲜超市的20名负责人,以及医药连锁企业总部4名负责人共24名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参会。会上食品流通科科长沈雷同志传达了总局《国家总局关于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60号)文件精神,解读了《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实施方案》,要求各位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完善 “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真正做到对企业、对消费者负责。

 

 

               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