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辽宁优品”国际认证标志设计方案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辽宁省将启动“辽宁优品”认证工作。为了准确反映“辽宁优品”内涵,突出辽宁元素,体现品牌精神,“辽宁优品”国际认证联盟采用有奖征集的方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征集时间

 

(一)提交时间

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7日 16:00截止(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二) 评审及公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6日

 

设计要求

(一)“辽宁优品”是指在创新、品质、服务、信誉、认知方面具有行业引领性,通过认证,能够代表高标准、高品质辽宁品牌形象的产品和服务。

 

(二)“辽宁优品”的基础元素和核心形象,应围绕“标准引领、质量取胜”的主题,突出辽宁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要体现辽宁生态环境的“天蓝地绿水清”和开放包容、富有活力、创造力的辽宁文化。

 

(三)标志设计以图形为主,标志图案上应体现“辽宁优品”的品质文化内涵。构图应简洁、明快、特点突出、辨识度高,并具有独特的艺术创意和视觉冲击力,能够彰显“辽宁优品”的文化底蕴。

 

(四)设计作品须可用于“辽宁优品”认证证书、获“辽宁优品”认证产品包装,以及各类展示展板、广告、书报画册、文创等的印刷和喷绘,适合媒体转载、传播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五)设计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的规定及社会道德标准。

 

(六)作品以电子稿形式上交,须附500字左右的设计理念及释义,包括但不限于作品名称、创作理念、设计内涵背景寓意等,填写于《“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表》中。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包括专家评审和公众网络投票两个评选环节,最终由主办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并结合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名次奖及纪念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纪念奖100个。其中,一等奖作者可获得10000元设计费和证书,二等奖作者可获得3000元设计费和证书,三等奖作者可获得1500元设计费和证书,纪念奖作者可获得精美纪念品1份。多人合作作品,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表》中“主要联系人”,由合作者自行分配。

 

 

 

提交要求及程序

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投送,邮件注明“辽宁优品标志征集”字样,并符合以下要求:

(一)提交材料清单

1.《“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表》(表内含设计说明和创作者承诺书);

2.“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图样。

(注:须将以上2份文件以压缩格式发送,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单位名称/姓名-“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

 

(二)提交材料要求

1.由应征作品创作者签字(或盖章)的《“辽宁优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表》纸质版扫描件(或照片)。

2.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分辨率至少为400dpi,存储格式为JPG(单张JPG不小于3M,不大于10M),LOGO图形请勿添加水印等影响视觉效果的内容,否则标志设计稿件作废。

3.应征者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如作品被录用后须提供矢量原始设计图和所用到的字体,以便用于相关宣传活动。

应征作品创作、扫描、打印、邮寄等所有参与应征产生的费用由应征者自理。

 

 

 

其他事项

(一)所有收到的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作品创作者自留底稿。

 

(二)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相关法律保护,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且保证完整性,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也不存在和其他图案相混淆。获名次奖作品,完整著作权归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以及进行著作权登记等活动。

 

(三)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应征者可通过指定网址下载报名表。(http://scjg.ln.gov.cn/)

 

联系人:杨丹

 

联系电话:024-23883230

 

应征邮箱:lnyprzbz@163.com

 

 

                                                                        “辽宁优品”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

                                                                        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 

                                                                            2022年11月2日



222.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