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信息 / 服务发展

四方签协议 “一站式”服务助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抓实助企纾困举措,7月22日,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抚顺全面振兴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惠银安、副市长宋一甲出席。

 

67fc1e92188b510637e7a4b9a5a4649b.png


    仪式上,抚顺市市场监管局、东洲区政府、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抚顺市技术创新研究院四方签订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市场监管局的职能优势、创新研究院的技术优势、东洲区政府的属地优势,全力支持抚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施质量提升战略,全方位推动高新区有机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橡塑蜡深加工四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将着力在质量品牌、检验检测、标准引领、知识产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质量服务,促进质量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支持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助力高新区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市技术研究创新院将依托新建检验检测中心和“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园区及周边石化企业提供质量、计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以及标准化、认证、评审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等八大类零距离、全方位服务,助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