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会议

2022年中国质量奖储备梯队集中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辽宁省市场监管局  信息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6月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中国质量奖储备梯队集中培训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形式,对我省中国质量奖储备梯队培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邀请获奖组织和专家进行了授课。主会场设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赵红伟主持,惠银安副局长参加会议,本次共有225家意向企业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达到437人。

 

会议邀请了盘锦市委副秘书长、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盘锦市直机关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魏旭阳做了获奖经验分享,从准备阶段到如何导入卓越绩效标准,再到最终获奖的整个过程做了充分讲解,并就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管理模式出台过程进行详细说明,为参会单位指明具体可操作的创奖路径。会议还特聘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顾穗珊教授对中国质量奖相关背景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奖项涉及的评分标准和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同时详细讲解了申报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企业应准备的事项,为我省广大企业开展创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开展中国质量奖储备梯队培育旨在以质量管理方法公益性培训和现场巡诊为抓手,为广大企业和行业组织搭建质量管理学习交流的平台,着力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明确质量提升目标、促进质量管理创新、推动质量强省建设。着力解决临时动议、仓促准备等问题,主动作为、持续改进,以培育促提升,提高申报意愿强烈组织的成功概率,增强中国质量奖推荐申报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