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会议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片区知识产权保护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完成好知识产权保护年度工作任务,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在新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抚顺市市场监管系统片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佟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68a2311d65a4e97bf2a7fa5cac4d882.jpg


    会上,新抚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场秩序规范科科长王健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望花区局、东洲区局、顺城区局、抚顺县局分管领导汇报了上半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李啟国代表市局部署了全系统下半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任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佟振玲就如何开展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佟振玲指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锚定省委、省政府下达的《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各单位要综合运用好省市知识产权激励政策,认真落实推进专利转化、专利导航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及地区经济发展。她要求,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各项政策法规,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服务和保护意识,发挥好知识产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服务科负责人及相关同志,新抚区局、望花区局、东洲区局、顺城区局、抚顺县局分管领导及知识产权保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