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省局召开2021年度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19日下午,省局科技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项目执行处室的预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财务处通报了局机关2021年度项目预算执行总体进度情况以及质量强省专项资金和食品中央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执行进度,并对近期支付的相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同时对2022年预算“二上”要求进行了指导。

代春艳副局长要求,在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背景下,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对我局预算资金的管理至关重要。各处室要继续配合财务部门的工作,坚持预算执行的刚性与部分预算调整的弹性相结合,在确保资金使用合规的前提下加快预算内资金支付。各处室对年初预算项目,特别是政府采购项目要积极推进实施,应付尽付。对确实无法执行的项目要及时安排预算调整,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力度,保证全年的预算执行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