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事后公示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填报部门:价竟科                                                                                      填报日期:2021718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当事人信息

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依据

行政处罚种类

做出行政处罚机关名称和日期

1

辽抚市监处字2021〕111

抚顺市顺城区远德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一案

信用代码:91210411MA0YDRWH5H

法定代表人:尚祖震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427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抚顺市顺城区远德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有发布违法广告问题,当事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四条第三项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

我局决定对当事人行为一罚款2万元人民币行为二罚款3万元人民币合计5万元。

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7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