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事后公示

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告(2023年第1期)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抚顺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我局组织抽检油炸面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酒类、肉制品、蛋制品、发酵面制品、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制品等11类食品共计350批次,覆盖流通、餐饮、生产共174家受检单位。检出其中油炸面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酒类、肉制品等5类食品28批次样品不合格。

发现的主要问题是:铝的残留量、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乙酸乙酯、腐霉利、酒精度、亚硝酸盐超标等。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交办执法队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现将抽检情况予以公示。

 

 

附:

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不合格信息(2023年第1期).xlsx

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合格信息(2023年第1期).xlsx


  

 

                              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