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执法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紧急行动 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2-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抚顺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对新抚区商场(超市)、药品零售等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在大商集团百货大楼店,督导组重点检查了营业管控、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等疫情防护情况。百货大楼商场对防疫工作比较重视,在大楼入口处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量体温制度、出入口分设,从业人员体温记录、环境消毒记录较好。但仍存在个别从业人员未戴口罩、顾客进店后不自觉将口罩摘下的问题。督导组立即将问题反馈给商场管理人员。

在万达广场,督导组检查了出入口防疫流程、防疫措施。检查中发现个别从业人员未戴口罩、顾客进店后不自觉将口罩摘下等问题。督导组当即责成万达广场管理人员加强管理,做好防疫工作。

 在辽宁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东三路店、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抚顺东三路分店两家药品零售企业,督导组重点检查了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店扫码或人工登记,从业人员上岗佩戴口罩、测体温、穿工作服、环境消毒记录,醒目位置张贴防控责任状、监管姓名及联系电话,购买发热、感冒、咳嗽药品实名登记等情况。从检查结果看,两家药品零售店能够严格按照《抚顺市药品零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