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执法信息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防疫督导曝光台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面对当前疫情传播速度快、链条多、波及面广等严峻形势,根据市疫情指挥部防疫工作部署,11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顺城区、望花区市场监管局对顺城区、望花区超市、集贸市场、药店、饭店、理发店、外卖等重点场所查验“四件套”(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戴口罩)、扫“福顺安”场所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共检查重点场所67家,发现问题10个。现对其中6家防控自觉性不强、防疫意识不高、疫情防控措执行不到位的市场主体予以曝光,并责令整改。

一、顺城区:

1.顺城区叁秒生活便利店(2121恒大便利店),从业人员未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2.顺城区恒大华府北门炸串店,未落实疫情防控“四件套”和扫“福顺安”场所码;

 

3. 顺城区胜利生鲜肉店(双汇冷鲜肉),从业人员未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二、望花区:

 

1.望花区海城一路市场安井平价蔬菜超市,未执行疫情防控“四件套”和扫“福顺安”场所码;

 

2.望花区香喷喷熟食店,未执行疫情防控“四件套”和扫“福顺安”场所码;

 

4. 望花区洪记大肉面馆,未执行疫情防控“四件套”和扫“福顺安”场所码,从业人员未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场主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履行防疫责任和义务,保护自己,保卫城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