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药品监管专业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药品监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药品监管人员业务水平,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药品安全质量监管培训班。聘请省内具有多年监管执法经验的资深老师授课。

3428a025dd5f7fc66c1f06d4ce2adcd6.jpg

 

 李海峰讲解《药品安全监管实务》,从药品经营监管法律、法规、规范,零售药店检查思路和方法以及特药、互联网监管等方面进行详尽阐述。

 

  张勇就医疗器械经营监管的基础知识和经营环节监督检查的基本方法,共两方面进行授课。主要对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自身20余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经验,对医疗器械经营环节的检查方法进行了归纳,并逐一讲解分析容易产生和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

 

  国家级检查员张海宁,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化妆品监管的常用法律法规,监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典型案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