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咨询途径的说明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咨询投诉举报工作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投诉举报途径情况说明如下:

 

1、反映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可向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部门举报,电话:57737023。

2、消费者权益争议、经营者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不属于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层级处理权限的除外),可通过12315投诉举报热线、12315投诉举报平台、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进行投诉举报(自收到投诉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并告知投诉人)。

3、对市场监管相关政策进行咨询的,可通过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信箱留言咨询。

 

   通讯地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段振兴大厦

   邮政编码:113006

   联系电话:57505830


附件下载: